超强鲤鱼王

没有永远热恋的人,但永远有人在热恋。

渣男前任成了我的家庭教师(四)

贝斯手/家庭教师攻x高中生受


--

“你放开我!”江言满脸通红,不知是气的还是羞的。


澜北轻松把他扛在肩上,还不忘跟江言的小伙伴打了声招呼,“我先带江言走了,单已经买了,你们继续玩。”


江言的小伙伴们面面相觑,只有发小在偷笑。


江言羞愤欲死,“我艹你大爷!”他不断踢蹬着双腿想下来,被澜北一巴掌打在身后。


“江言,我现在不是很有耐心。警告你最好老实点。”江言被他的肩膀硌得肚子疼,还被他颠得想吐,自然不会考虑澜北的心情。


“我他妈还要警告你放老子下来呢!”江言感到头晕,“别怪我吐你身上。”


江言骂了一路,澜北也默不作声扛了他一路,直到进了家门才放他下来。


“你他妈真是脑子有病吧。”江言扶着墙一阵恶心,“没事闲的就滚回你家去。”


澜北明显神色不愉,双手插兜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“明天八点起来上课。”他转身就要走。


江言缓过来点,冷笑着挑衅道:“晚上八点吗?那恐怕不太行,我要出门去喝酒了。”


澜北微微笑了,“江言,你几岁了?故意惹我吗?”


酒精冲上头,江言被戳中了心思,怒得眼圈都红了,“你他妈没资格管我。你凭什么…我怎么惹到你了?大名鼎鼎的摇滚明星,你在乎谁啊?我算个屁啊也能惹到您老人家?”


江言甚至没意识到他的眼泪掉下来了,“你滚蛋,有多远滚多远。”


澜北捏着他的脸蛋用力掐了一把,表情有些凶狠,“我不在乎你,根本就不会来给你当什么狗屁的家庭教师。”他恶狠狠地笑了,“我还就管定你了。”


澜北按着他脖颈把他压到沙发上,不顾他挣扎强行扒了他ku子。


“幼稚不幼稚啊江言。”澜北的力气很大,江言根本挣不脱。“非要跟我犟?”一巴掌拍在屁股上,空荡的客厅里响声格外清脆。


江言头脑发懵,他难以置信地回头看澜北,“你打我?”


江言眼睁睁看着澜北高高扬起手,再次落在他可怜的屁$&股上。澜北一手按着他细瘦的腰,像制服小鸡崽一样,他极其恶劣地说,“准确来说,是打pi$&gu。因为不听话被老师打pi¥$&gu,是第一次吗?”


江言这辈子还是第一次体验挨揍。从小到大,江言爸妈对他都是放养,高二以前成绩也算中上游,所以老师也不怎么管他。


他感到前所未有的羞耻,几乎是破口大骂:“澜北你个混蛋!你居然敢打我!你放开…快放开我!”


“嘘。”现在已经半夜十二点钟,“别扰民。”


可怜江言瘦得浑身上下就屁%&股#上还有二两肉,被拍得满是通红的巴掌印儿。


江言哪里会听他的,恨不得邻居赶紧报警,“你被辞退了!你赶紧滚啊!”


澜北扒掉了他的最后一层nei裤,江言崩溃地大叫一声,“你变态啊!”


“啧。”澜北揍他揍得手疼,手比江言屁#$&股都红,四下找了找,顺手拿起沙发上的痒痒挠。痒痒挠的质量很好,其实就是窄窄长长的一块竹板。


借了工具的力,喝了酒的江言切切实实被打醒了几分。这玩意儿抽在身上是真疼,偏偏澜北还只瞄着往一处抽。


江言的叫骂声渐弱,只剩下艰难的喘息和呼痛声。听见竹板破空声,江言身体便一颤。


澜北发现他在小幅度地躲打,故意重重地空挥了一下,江言果然躲了。


江言知道自己被戏弄了,拼命挣开手挡在身后,瞪着他一字一句说:“王!八!蛋!”他喊得嗓子都哑了,眼角还有残存的泪珠,看起来好不可怜。


于是澜北就势往他手心上抽了一下。


江言的手迅速弹开,紧接着pigu上又挨了打,他又去捂pigu。这样几个来回,江言实在受不了了,去抓澜北手里的竹板,“疼!”


江言酒量不算好,他经常在第二天酒醒后发现自己身上摔得青一块紫一块,但他并没有前一晚疼痛的记忆。


但他没想过,喝醉酒被打pigu竟然也这么疼。每当他稍微忍过一下,下一记板子就破空而来,长了眼睛一样落在疼痛叠加的地方。


江言扭头瞪着澜北,澜北也看着江言,依旧无表情。


澜北可能还在生气。江言这样想着,心里有些打怵,但他还是倔强地咬着嘴唇。


“去睡觉。明早八点上课。”澜北这样说。


江言想起自己犟的那句嘴,听见报复心很强的澜北又说了句,“至于晚上八点,你想去酒吧,没问题。”


江言睁大了眼睛,有些惊讶。


“你可以自己选,是在家挨揍,还是在酒吧,让你的朋友们参观你挨揍。”



Tbc.



彩蛋是凡尔赛的澜北(薛定谔的家庭地位

下章江言言依然要挨揍

来开个赌局

江言说我认错算我输

澜北说我心软算我输

无奖竞猜一下是江言先认错还是澜北先心软?



评论(26)

热度(29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