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强鲤鱼王

没有永远热恋的人,但永远有人在热恋。

sugar daddy(一发完)

*6k+一发完

*daddy驯服小野猫


——

“就那个外国人怎么样?看起来很有挑战性喔。”

染着银灰色头发的漂亮男孩不屑地一口饮尽杯中酒,他有双像猫一样的眼睛,“赌什么?”

“算了无所谓。”他再次倒满酒,充满暗示地眨了下眼,“明天晚上再告诉我吧。”



“Sir,u alone?”他刻意咬字模糊,带着几分暧昧意味。

“我会说中文。”是让人耳膜发痒的低音,而且他的中文熟练到有一些怪异了。但是近距离看,这个外国人很合男孩的审美。

除去欧美传统的高鼻梁和深邃的眼窝,男人的眼眸是暗绿的,迎着光会变成剔透的碧绿色,像蛇一样。他还留着一层胡茬,非常……性感。

男孩吞了吞口水,绽开一个乖巧的微笑,“叫我Andy就好。”

男人没有笑,看起来确实是个不好勾搭的主,他语气淡淡的,“Smith.”

Andy很少被如此轻视,酒杯碰了碰他的,说:“Smith先生,我可是告诉了你我的名字。”他理所当然地以为,Smith是他的姓。

“My name is Smith Black. Got something u want?”是在问他满意了吗,显然语气不善。

Andy撇了撇嘴,反问道,“Do you?” 

-今天晚上,有满意的猎物吗?

Andy继续说,“没有的话,你可以请我喝一杯玛格丽塔。”

他说这话的同时,手不安分地爬上男人的大腿,琥珀色眼睛微眯着直勾勾地盯着他。却被不识趣的男人一把抓住了手。

“你凭什么有这个自信?”Smith对于主动扑上来的小0已经习以为常。

“唔,我可以只用舌头给樱桃梗打结?”Andy有意无意地伸出舌尖。

“太老套了。”Smith甚至没有看他。

“你不喜欢blow job?”Andy表情夸张地哇哦,“好可惜。我可是没有收到过差评。”

男人难得转过头看他一眼,看了几秒钟,Andy都要被看毛了,男人突然扳过他下巴吻上去。

舌尖长驱直入,Andy尝到了烟草和伏特加混合的味道,这让他更加兴奋。但吻技方面,Andy还是不如看起来年长他许多的男人,很快就气喘吁吁了。

男人松开他,轻笑一声,“就这点本事。”

Andy以为自己被嘲笑,不免有些气恼,正准备站起来走人。

男人骨节分明的指节敲了敲吧台,“给他一杯玛格丽塔。”





带他走之前,Smith搂着他确认了一遍,“你是A级,right?”

会所里的漂亮男孩是分等级的,C级是最基本的服务生,被客人要求才能在旁边陪坐。B级都是颇有姿色的,可以陪酒赚提成。A级则是最漂亮的那几个,也是少数几个可以被带走过夜的,当然,开价也是非常可观的。A级一晚上也许就赚得到B级几个月的收入了。

Smith之所以这么问,是因为Andy确实漂亮得很醒目,又很主动。

Andy弯眼笑了笑,猫一样狡黠,“当然,不仅如此,sex也是A级哦。”







“百发百中?”

“百发百中。”已经是第二天晚上了,Andy断断续续地睡了一整天,却还是懒洋洋的。

他已经不是很在乎所谓赌注了,昨晚的体验已经属于中了头等奖。

“怎么办,有点上瘾了。”

“嚯,这么厉害?那你要破例找他第二次吗?”

“当然不。”Andy抿了口酒润润昨晚使用过度的嗓子,“他会主动找我的。”

Andy嗤笑一声,“他以为我是mb呢。”

朋友笑得前仰后合,“不会还给了你小费吧?”

他耸了耸肩,“男人在sex上总是很舍得花钱。”

Andy在吧台等得百无聊赖,当然,对于搭讪者递过来的酒杯也来者不拒。

一个年轻的男博士已经对着他滔滔不绝了半个小时,皮相倒不赖,因而Andy只是懒懒地听着,不时抛出个含情脉脉的眼神。

已近深夜,博士似乎有些按捺不住了。Andy也越来越没耐心。

他主动跨坐在别人腿上,琼脂般细腻的唇凑在耳边,浅浅的吐息很快勾起了男博士的欲望。

Smith来的时候,小野猫被人抱在怀里吻得正起劲,那双琥珀色眼睛却直勾勾地看着他,眼睛都不眨一下。

紧接着Smith得以望见他的侧脸,才发觉那是猫科动物的挑衅。

不管Andy是不是有客人,Smith还是走上前去。

一米九的结实身材明显形成了压迫感,男博士皱着眉问怀里的人,“你认识?”

“Sorry,” Andy故作一副无辜的表情,“Daddy来接我回家。”

第三天,Andy刻意找了个角落坐着。

“怎么坐这么偏,害我找了半天。”这是一个在这里做mb的朋友,是A级其中一位。白幼纤细款,细腰看起来很容易被客人折断。

Andy笑笑,“这是来找我冲业绩吗?”

小白花翻了个漂亮的白眼,“拜托,看旁边那个男人,口水都要流地上了。我早跟你说过,咱们俩坐一块儿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。”

“那个外国友人怎么样?”今天Smith坐在很显眼的位置,Andy早就看到了。

“外国人啊,”小白花比了个夸张的长度,“我可吃不消。”

Andy默默表示赞同,“体验过了。”

“哇哦。”小白花一脸我懂的表情。“我有点好奇哎,你看上了?”

Andy笑了笑,“还好吧。他把我当A级了,要不你去帮我说一声,我今天有客人了?”

小白花吹了声口哨,“这是我最乐意干的事儿了。我要点瓶酒当报酬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

喝了近半瓶,小白花才回来,应酬了半天脸蛋泛红,衣领里还有几枚新鲜的吻痕,他给自己扇着风,“呼。抱歉啊,刚刚有点忙。”

Andy递过去一杯柠檬水,小白花就着他的手抿了一口。

“你男人他……”

话音未落,Smith的酒杯轻轻放在他们桌上,“晚上好。”

Andy还是第一次这么想逃跑,但他依然熟练地用上扬的眼尾勾人,慵懒随意地打量男人今晚的装扮,“我喜欢你的外套。”

那是一件黑色皮衣。更晚些时候,被Andy一丝不挂地穿在了身上,显得格外宽大。皮衣的里衬有些粗糙,把他的后背磨得一片通红。

他们的呼吸交错着,这让Andy产生一种缠绵的错觉。

“我不希望你再跟其他客人见面。”

“这是命令吗?”

“是。”

Andy在一片黑暗中伸出五指,他自己都看不见,但是被男人十指相扣地握住了。

“Of course, daddy.”







紧接着第四天,第五天……足足一周,Andy都没去过那家会所。

男人的占有欲是十分危险的。玩玩而已,一旦动了真感情,就没必要继续了。

一周以后,Andy再次来到这儿。是由于他的眼光变挑剔了许多,在别处竟然都找不到符合口味的。

他不免有些郁闷,心痒痒地怀有一丝期待来这里,这一点也不像他的风格。

这时小白花刚巧走过来,“好久不见。”小白花打扮得一如既往的漂亮,笑容灿烂,“哎对了,Smith在那边。”

Andy表情有一点诧异,“你们这么熟了?”

小白花有些不好意思,“哎呀,他给我点过两次酒而已。”他突然想起什么,捂住了嘴,“啊Andy抱歉,他已经知道你不是这儿的人了。”

Andy无所谓地笑笑,“没什么。”

“你们断啦?”小白花十分八卦。

“一夜情而已。”Andy这么说的时候,不由得想起那几个难忘的夜晚。

他远远望过去,Smith身边似乎坐着一个男孩,这让他心里涌起十分复杂的情绪。想着想着他安下心来,既然Smith不是什么痴情种子,那再约一次应该问题不大吧?

Andy正要起身,一个男人走到他旁边,很绅士地询问道:“可以坐在你旁边吗?”醇厚嗓音有着很强的吸引力。

Andy弯起眼睛笑,“当然可以。”

成熟优雅的男人正中靶心,Andy理所当然地发挥了他的强项——调情。

啊,香水也是他喜欢的木质香,淡淡的有点熟悉的味道……?

Andy一抬头,着实被那双暗绿色眼眸吓了一跳。Smith脸上没什么表情,这让Andy有些无措和心虚。

“别紧张。”Smith换上了那种似笑非笑的表情,“只是来道个别。”

他贴近Andy的耳朵说,“Daddy不会阻止你谈恋爱。但是一夜情,你明明有更理想的对象。”说完咬了下他的耳尖,很痛。

Andy的嘴唇微张,他看着Smith的背影失了心神。

然后认命地追了上去。没办法,他还真吃这一套。







Andy做足了心理准备,他毕竟骗了Smith又无缘无故消失,今晚肯定不会好过,他连讨饶时用什么表情都想好了。

但他被带到一个房间,看到挂了满墙的工具时,心如死灰地闭上了眼睛,“不是吧。”

做了几秒钟缓冲,Andy换上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,拉着男人的袖子,“Daddy,我怕疼,不玩这个好不好?”

Smith却恶劣地勾起了嘴角,“这个表情很适合你。”



全文见wb超强鲤鱼王



彩蛋是一点点涩涩的后续

(不知道能不能发出来)


评论(57)

热度(47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